echoFindor

2014.4.10 Nervous -

睡眠不属于我
我也放下梦里的你 但是现实没有
长久失眠迫使提前透支
借口覆盖解释

But now I am
Suffer
Cranky
Depressed
Nervous
Grumpy
Gloomy
Confused
Anxious
and so on.

茶茶茶牛奶茶茶热水热水交换着来 吃不下任何食物 吃下去也会吐出来 体重掉的很快
每天能有几个小时好好睡真是万幸
千万不要白天在家

已经脱离的担心及恐惧有:睡不着觉 上学迟到 考试考砸 跑步慢 异样眼光 她 没有书看
现在伴随的焦虑及不安有:时间不够 单词背不完 被蚊子叮 茶喝完了 肚子难受 学校的题不会 腿抽筋

我从未离开过任何人
没有离开这一说
我和你都只是不同的个体
有了交集便一直有重合的部分
那个部分只有时态不同 ed ing will
不是吗 担心什么呢

她还在 我也在。

正在组乐队
六人翻唱乐队
练舞练歌不会中断
看起来也是一种魄力

看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大叔
拼命追问微信
之后他不理我了
不知道等一下 今晚 明天 后天 大后天and so on他会不会回复

天无绝人之路 别担心。

评论

热度(1)